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百部看四川”投稿多 专家评审团支招

2016-03-11 09:47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百部看四川——微视工程”第三批视频上线不到一周,西坝豆腐、峨眉功夫等四川元素吸引不少网友关注。“百部看四川”由省委宣传部组织实施,自元旦之后在各视频网站陆续上线,仅腾讯视频点击量就突破千万。同时,也引来大量选题投稿。3月10日,省委宣传部组织评审专家召开第四次剧本研讨会,对新报送的拍摄方案进行了讨论。

在当天的研讨会上,四川故事依然是主角,从新的一批方案上来看,茶花女、水墨上里等具有四川文艺范儿的拍摄方案获得专家评审组肯定。专家评审团希望创作者用非常小的切入点和非常小的故事,让主题很自然地蕴含在小故事中,这样情感更细腻,更贴近老百姓的生活。除了在大方向上进行指导筛选之外,评审们还在很多细节上提出建议。“百部看四川”在腾讯视频开设了V+频道,还在乐视、爱奇艺、优酷、搜狐、PPTV、暴风影音等各大门户视频网站均开辟了专区,并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新浪微博,每个月都将推出一批新作。这些已经上线的作品,还将在全省的户外大屏、地铁、机场等公共场所滚动播出。川报全媒体集群旗下四川在线、《川报观察》客户端、《四川新闻》客户端和四川日报微博微信也在进行展播。(记者 常雄飞)

原标题:“百部看四川”投稿多专家评审团支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