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2016郎酒集团战略产品发布 四款新产品揭神秘面纱(2)

2016-03-22 20: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六重保障 为经销商保驾护航

有了品质和品牌的强大保障,郎牌原浆更要从市场运营模式的落地执行上下足功夫。

核心餐饮店+宴席+核心烟酒店的“三渠互动”模式是郎牌原浆市场运作的核心内容,在整个运营框架中事业部提出了很多新的理念,比如:控量发展、发步推进、共建模式、消费驱动、合理利润、专属运营、瓶瓶扫码、聚焦县级市场等,这些模式都是为“三渠互动”模式配套和服务的。同时,郎牌原浆将通过资源的导向配置推动“三渠互动”模式的正常运行。

为了保障经销商利益,郎牌原浆提出六重保障,为经销商运营郎牌原浆保驾护航:全新的产品价格保障、强大的销售团队保障、充足的市场投入保障、稳定的经销体系保障、严苛的物流管控保障和合理的库存机制保障。

“消费者喝到真正的好产品,经销商有持续稳定的盈利,厂家有欣欣向荣的市场,这才是郎牌原浆的真正理想。”

郎牌郎酒

恢复“金奖”郎酒小包装 经典重现

在本次发布会亮相的郎牌郎酒,不是开发的新产品,而是恢复和升级传统郎牌郎酒的生产与销售。老郎酒事业部总经理易明亮接受采访时说:“郎牌郎酒是一位‘熟悉的朋友’,还是大家熟悉的瓶型包装和味道。”

在瓶型和包装上,郎牌郎酒恢复原来的经典小包装。

易明亮介绍说:“以前的1984年金奖郎酒就是小包装,小包装传递了1984年金奖郎酒坚守的高性价比理念。郎牌郎酒在酒体上精益求精,在包装材料上够用精简,把实惠给消费者,也符合人们对环保的追求。”

在酒体和酿造工艺上,郎牌郎酒传承了郎酒的技艺和荣耀。

郎牌郎酒在1984和1989年两次获得“中国名酒”称号,曾使用过郎牌、郎泉牌商标。1999年,39度酱香型郎酒被国家质量监督局、标准样品委员会定为“国家酱香型低度白酒标准样酒”。行业有“高茅低郎”的说法,39度郎牌郎酒成为了中国低度酱香型白酒的典型代表。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