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多家公园座椅设置未达标 年内将完成整改(2)

2016-03-30 07:1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部门回应

成都市园林管理局:

公园建设年代久远

年内整改基建设施

成都林业和园林管理局公园管理处工作人员陈海斌称,成都市内不少公园都是多年前修建的,当时修建的时候游人数量还不多,座椅能够满足需求,但随着周边住户和游人的增多,园内座位逐渐不能满足游人需求。

陈海斌称,关于公园座椅的问题,不能只看园区内设置的座椅和条凳,“要利用多种形式,比如说花坛,长廊,不一定非要设立凳子才能算是供游客坐的座椅。试想如果一条景观道上全是凳子,那也不好看。”

他认为,对于一些人流量较大的公园,如人民公园,单纯按人流量来设计座椅并不科学。“除了园区设置的座椅外,公园里有一些茶馆,茶馆内的座椅也能够提供座位。”

陈海斌说,今年是成都市园林管理局的“公园管理年”,管理局正对每个公园进行普查,重点是基础设施的调查,“对基础设施不达标的、不规范的公园,今年之内要整改完。”

成都商报记者 胡挺 实习生 周昀 刘茜 摄影报道

原标题:公园踏春无限好 只是座椅少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