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遇山体滑坡死亡的七名干部:系扶贫路上牺牲(3)

2016-03-30 10:14   来源: 封面新闻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曾德林(前)马边县交通运输局局长助理

7

男,29岁,重庆合川人,中共党员,西南交通大学本科学历。2009年参加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服务于马边县,2014年5月考录为公务员。

邹杨 马边县交通运输局工程股副股长

8

男,34岁,四川沐川人,大学本科,工程师。2004年3月参加工作,生前任马边县交通运输局工程股副股长。

苏建荣 乐山市公路管理局农建办主任

9

男,53岁,中共党员。历任乐山公路养护总段峨边分段副段长,乐山市公路桥梁工程总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总经理、总支书记,乐山市公路管理局农建办副主任、主任等职务。

江兵 乐山市公路管理局驾驶员

10

男,46岁,重庆市酉阳县人,中共党员。2001年4月退伍分配至乐山市公路管理局直属段,后在乐山市公路管理局从事驾驶工作。

陈世平 马边县民建镇红旗社区居民

11

峨(边)马(边)路勘察项目中马边交通局的临聘驾驶员。

封面新闻记者 熊浩然

乐山市委宣传部供图 

原标题:四川遇山体滑坡死亡的七名干部:系扶贫路上牺牲|封面时事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