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偷手机P裸照欲敲诈 被抓时正携毕业证找工作

2016-04-01 21:47   来源: 齐鲁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男子将小李的姐姐照片进行了ps(视频截图)

犯罪嫌疑人被抓获(视频截图)

齐鲁网3月31日讯 3月24日,济南历下区科院路派出所接到辖区一所高校的女大学生小李的报警,小李说23日晚,她在学校实验楼楼道复习功课时,手机被偷了,而且那偷手机的小偷,还用她姐姐的裸照敲诈勒索。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小李说,她的手机被盗后,第二天一早就补办了手机卡,这手机卡刚安装到新手机上,她就发现支付宝里500块钱的余额已经被转走,而且还收到了一条彩信。济南市历下公安分局科院路派出所副所长吕志璞说:“嫌疑人利用丢失的手机向小李发回来的照片,然后想利用照片想对被害人敲诈。”

小李发现,那小偷用手机里姐姐的照片,PS成了一张裸照,这要是被小偷发到网上,肯定会惹来大麻烦。幸好民警只用了一上午的时间,就通过技术手段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张某。吕志璞所长告诉记者,在文化东路一家网吧里,民警当场将嫌疑人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张某今年26岁,济宁人,让民警没想到的是,张某还是正规大学毕业的本科生。吕志璞说,民警他随身物品进行搜查清理的时候,发现他随身携带着自己的大学毕业证、学士学位证、英语六级证书和普通话二级等级证书,是一名高材生。

张某交代,他携带这些证件本来是想找工作的,可工作还没找成,自己就走上了歪路。目前张某已被治安拘留。

(山东台 聂秀向 王颖)

原标题:济南:男子偷手机PS裸照敲诈 被抓时正携毕业证找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