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济宁男子医院掉2万块 看病夫妻默默捡起带回家

2016-04-02 13:56   来源: 齐鲁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济宁男子医院掉两万块 看病夫妻默默捡起带回家

李先生打电话的时候,身边落下了2万块钱

济宁男子医院掉两万块 看病夫妻默默捡起带回家

李先生落下的钱,被一对夫妻捡走了。

齐鲁网4月1日讯 干什么事情都不可粗心大意,稍有不慎就会酿成损失。前几天到济宁一家医院找朋友的李先生粗心大意了,一不小心丢了两万块钱,结果被一对看病的夫妻捡到后拿走了。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民生直通车》报道,这天下午三点四十九分,李先生来到医院,坐在椅子上等朋友,正巧这时来了个电话,着急起身的功夫,身上的钱掉了。

李先生前脚刚走,一对夫妻就过来坐到了椅子上,发现椅子上的钱袋后,这两口子也没含糊,立刻来了个顺手牵羊。

医院治安队长李东说,“两口子来了,坐这了,接着把信封捡起来,把信封放包里了。”

接完电话后,李先生一摸兜,发现装钱的信封没了,回头再去找,哪还有钱的影子,于是他又赶紧找到了医院保卫处。

李东说,“根据附近的监控探头,我们掌握了捡钱的两个人的体貌特征。我们就按照他们出现的时间,地点追踪行走路线,结果这两个病人出院了,没有留下任何线索。”

李先生很失望,感觉这个钱没有希望了,“两万多现金,谁捡到之后不可能再交回来了,不可能追回来了,几乎放弃了。”

当天晚上,医院保卫处抽调两名人员连夜翻看当天上午的监控视频,6小时后,工作人员终于在几千名就诊患者中,找到了这对夫妇的身影,根据他们登记的信息,第二天一早,工作人员又带着失主李先生赶赴微山县,把两万块钱追了回来 。

原标题:济宁男子医院掉了两万块 看病夫妻默默捡起带回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