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街头突然脱光 捡打火机烧衣裤吓坏众人

2016-04-02 14:17   来源: 广西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马兰

广西新闻网讯 昨日上午10时30分许,柳州市胜利路大润发超市附近,一名男子突然把衣裤全部脱掉,一路裸奔上前“笑迎”路人,随后还乱烧自己的衣裤引燃了绿化带,幸好,110巡警及时赶到扑灭火势,并将男子带离现场。

当日上午,市民覃先生路过胜利路大润发超市门口,看到一名30多岁的男子,从马路对面走过来,走到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之间的绿化带时,突然开始脱衣服裤子,脱得一丝不挂之后把衣物全扔进了绿化带,然后撒腿就往人行道上跑,见到过往行人,便笑嘻嘻地迎上去,把众人吓得不轻。

“别过来!”看见男子靠近,覃忙挥手叫他走开,对方却不理会,嘴里胡言乱语,似乎精神有些异常,很快,男子看见前方走来一名年轻女子,于是立即转移目标,把女子吓得够呛,急忙惊叫跑开。因超市附近人流量较大,其中不乏老人小孩,怕他作出危险举动攻击路人,不少市民拨打了报警电话。

这时,男子在路边垃圾桶处捡到一个打火机,摆弄了一下,发现还能打火,于是跑到绿化带旁边,拿起自己的衣服点燃,然后很高兴地又扔进绿化带,明火立即把里面的灌木引燃。幸好,110警车赶到了现场,民警从警车取出两个灭火器,及时扑灭了火势。

随后,民警将男子控制住,把他拉上警车,并拿出事先准备好的衣裤,因男子不配合,力气又大,费了好大劲才给他套上。随后,两名民警又下车向沿街商铺、行人打听,可惜无人知道该男子的身份,民警只得驱车将他带离现场。据目测,男子身高约1.72米。因他不愿与人沟通,其身份信息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裸奔男烧衣裤吓坏众人 民警及时灭火并将其带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