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开展防汛信息系统汛前巡查巡检工作

2016-04-05 07:2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近日,记者从市水务局获悉,按照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汛前准备工作统一部署,市、县两级防汛部门组织开展了防汛信息系统汛前巡查巡检工作。

据了解,检查组重点对市级山洪灾害预测预警系统,县级山洪灾害防治非工程措施等防汛信息化系统监测站点、监测预警平台、视频会议系统及防汛值班室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检查。根据检查,全市监测预警平台、视频会议系统总体运行状况良好,防汛值班室设备设施工作正常。

同时,检查组要求,一是要对本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建立问题整改台账,确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在4月上旬限时完成整改任务;二是要制定运行维护制度,加强防汛信息化系统设备设施的保护,落实运行维护管理单位,配备专业技术人员,确定技术单位支撑,落实经费确保系统长期稳定运行;三是要建立健全防汛信息化系统运行管理机制,强化汛前、汛中、汛后检查制度和汛前试运行、汛中24小时值守的规定。

据悉,接下来,市水务局将督促各区(市)县防汛部门强化问题整改,确保汛前系统正常运行。

原标题:开展防汛信息系统汛前巡查巡检工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