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一季度成都外贸 进出口总值514亿元

2016-04-15 07:0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今年一季度,四川实现对外贸易进出口总值649.8亿元。昨日,成都海关发布了今年一季度四川外贸进出口数据,出口364.4亿元,进口285.4亿元,增长9.9%。

一季度,四川外贸进出口走势呈逐月好转趋势,3月份实现止滑回升,达273.7亿元,为13个月以来的最高值,预计将推动四川外贸的全面回暖。

成都海关表示,四川外贸的回稳有赖于成都外贸的回升。一季度,成都实现外贸进出口总值514.1亿元,出口264.1亿元,进口250亿元,增长13.6%。3月份,成都外贸转为25.4%的正增长,逐月回暖态势明显。

根据成都海关对20家四川外贸重点企业的调研来看,8成以上的企业都表示今年将实现外贸正增长或持平,形势较去年有明显的好转,预计今年四川外贸进出口将有望实现止滑回稳。

(记者 钟茜妮)

原标题:一季度成都外贸 进出口总值514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