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新增257个高职高专专业

2016-04-15 16:36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4月14日,四川省教育厅公布了今年我省各高校高职高专招生目录,有68所高校的257个新增高职高专专业予以备案招生。同时,撤销了135个高职高专专业。

据了解,新增专业包括四川音乐学院三年制展示艺术设计、公共艺术设计、游戏设计。四川传媒学院三年制网络新闻与传播、影视美术、影视照明技术与艺术;成都工业学院三年制工业机器人技术、无人机应用技术等;撤销专业包括成都理工大学机电一体化技术、钻探技术、建筑装饰工程技术、电子商务等135个专业。

(记者 张峥)

原标题:四川新增257个高职高专专业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