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蓉企昨赴德展示“成都造”或引进奥迪A4L产品线

2016-04-24 07:4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016年德国汉诺威工业博览会将于4月25日~29日举行。记者昨日从成都市中小企业促进会获悉,46家成都企业昨日飞往德国,将在汉诺威工业展上展示一系列“成都造”。除了解世界工业的前沿信息,此次德国之行,或将引进奥迪A4L产品线到成都。

据了解,作为世界技术发展风向标和全球最重要的工业盛会,汉诺威工业博览会(HANNOVER MESSE)被认为是联系全世界技术领域和商业领域的重要国际活动。此次展会包含工业零部件和分承包技术展、工业自动化、能源类、新能源汽车技术类、数字工厂、研发技术类、环保技术和设备类等十三个大类。成都共有企业46家共64人参加,其中参展企业12家;观展企业34家。

记者获悉,去年底,由成都市中小企业促进会牵头,就引进一条奥迪A4L产品线,与德国大众公司进行了深入沟通。“对方也有这种意愿。这次我们会进一步沟通,争取早日把奥迪A4L产品线带到成都。”该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汉诺威之行,将进一步推动成都企业转型升级,并着力引进高技术人才,促进成都工业融入全球工业市场。

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原标题:蓉企昨赴德展示“成都造”或引进奥迪A4L产品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