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京剧大师梅葆玖病逝 享年82岁

2016-04-25 12:15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U559P4T8D7846937F107DT20160425120336

9e5389bbjw1f38tmekeg3j20af0bq0up

593793e5gw1f38tqlkqsvj20980dw0tf

最新消息:

北京青年报记者刚刚获悉,京剧大师梅葆玖追悼会将于5月3日在八宝山举行。梅葆玖先生3月31日因突发支气管痉挛,导致脑缺氧送医院抢救,不幸于今天上午11点零分44秒病逝于协和医院,享年82岁。(北青报记者 郭佳)

北京青年报记者刚刚获悉,京剧大师梅葆玖上午病逝,享年82岁。梅葆玖3月31日因突发支气管痉挛,导致脑缺氧送医院抢救。

梅葆玖是1934年出生在上海,是梅兰芳的第九个孩子。梅葆玖也是梅派艺术的传人,目前是北京京剧院梅兰芳京剧团的团长,他的代表作品有《霸王别姬》、《贵妃醉酒》、《穆桂英挂帅》、《杨太真外传》等等,大家都耳熟能详。他10岁开始学艺,13岁正式登台亮相,18岁开始和梅兰芳同台演出。他一生致力于梅派艺术的传承和发展,就这个梅派艺术的弘扬来讲,他的影响力不言而喻。甚至对当今京剧界来说也是举足轻重,多年来也培养了一大批的艺术传人。(北青报记者郭佳)

原标题:京剧大师梅葆玖病逝 享年82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