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绵阳人小高:从上海回成都,只因更轻松

2016-04-26 07:32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绵阳人高先生以前在上海待过7年,读完大学后,又留在那里工作了3年。“当时在上海做影视方面的工作,但父母想让我在离家近一点的地方上班。”高先生说,于是,2014年,高先生辞掉上海的工作,回到了离家更近的成都。

回到成都后的高先生在一家做时尚杂志的公司上班。尽管最初从一线城市上海回到成都,并非高先生自己的本意,但对于这个选择,他并不后悔。“在上海各方面压力比成都大很多,房价太高了。”高先生说,尽管在成都工作,收入比上海低,但成都的生活成本也同样比上海低不少。

更重要的是,与一线北上广深相比,成都的房价也是高先生所能承受的。高先生说,如果在上海,他可能很难在那里成家生根,而在成都,则不会是太大问题,“在成都生活更轻松,生活质量更高”。

原标题:绵阳人小高:从上海回成都,只因更轻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