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高速交警发布五一小长假省内高速路况 (2)

2016-04-26 17:1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二、沪蓉高速(成南段)

预计交通拥堵主要集中在四处:1、成都收费站(0公里)至绕城高速立交(5公里)连接处;2、成德南高速入口(20公里)并道连接处;3、清泉匝道口三车道变两车道区域(25公里)4、清泉至淮口坡道起伏路段。分流绕行提示:往金堂、中江、巴中方向的可选择成都市区走成洛大道、成青金快速通道从S2成巴(成德南)高速的金堂收费站进入成巴高速来绕行从而避开成南高速拥堵;如果已经在成南高速上出现拥堵的,选择前方就近的收费站出站,从地方道路绕行过了拥堵路段后再进入成南高速。

三、都汶高速

根据往年五一期间辖区车流量情况统计,今年都汶高速五一期间车流量将有所增加,增幅在1.5—2.0倍,日均车流量大约在3万台次左右。经分析,小长假期间前往阿坝映秀、水磨镇、汶川等地的旅游车辆预计会有大幅度增加,因此都汶高速公路可能会发生车流量激增的现象。为保证都汶高速的交通畅通,高速交警在石马巷、都江堰西、映秀南、庙子坪大桥重要点位全部安排警力执警。

1、都汶大队将根据车流量的情况,及时在石马巷、都江堰西、映秀南、映秀北执勤点将车辆分流到都江堰城区和国道213线,确保道路畅通,避免拥堵。在分流管控期间,大队将通过各类媒体加大交通宣传,指导分流车辆错时出行,同时在分流点设置宣传提示牌。

2、节日期间重点时段视车流量情况,在石马巷、都江堰西执勤点对进入都汶高速公路的货运车辆进行实时管控。

四、G5京昆高速(成绵段)

五一小长假期间,如因车流量过大导致道路拥堵时,高速交警将立即与成绵公司路政人员、交通执法队联勤联动,必要时与成绵广二大队、德阳交警支队等有关大队协调联动、并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科学合理安排现场处置人员,必要时采取远端阶梯式分流、借道通行(半幅双向)等措施及时疏导交通。如成绵方向发生道路拥堵,可在白鹤林绕城入口的主线分流,将车辆分往绕城高速;如绵成向发生道路拥堵,可在磨家复线高速入口的主线进行分流,将车辆分往复线高速,同时沿线各主要收费站均可根据车流量进行分流。出行驾乘人员也可根据大队通过广播、微博及时发布的分流信息,选择适合的交通线路、时段出行。

原标题:四川高速交警发布五一小长假省内高速路况 都汶高速车流量或增2倍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