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三绕"今年全面开建 预计2020年底建成

2016-04-27 07:39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4月26日,全省交通运输促投资稳增长工作推进会透露,成都经济区环线今年将全面开建。这条被称作成都“三绕”的环线,串起了成都、德阳、资阳、眉山的14个区(市)县。全线双向六车道,预计2020年底全线建成后,只需5个小时就能跑完全程。

继“三绕”南段在2014年开建后,“三绕”西段、北段、东段今年将陆续开工建设。作为一条环线,“三绕”将与以成都为中心的多条放射性道路相连,形成“网”状,串联起整个成都经济区。东南西北各段的起始点,也将实现“一小时城市生活圈”。

今年,我省交通投资将确保完成1000亿元。根据省交通运输厅拟定的“计划表”,确保巴广渝、宜叙、叙古等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开工仁沐新、绵九、成都新机场高速等高速公路,力争沿江高速和岷江港航电龙溪口、老木孔枢纽开工建设。全年将新改建国省干线公路1500公里以上、村公路1万公里,1000个以上建制村道路通畅。

我省将推出BOT、BOT+政府补助、BOT+股权合作等多种PPP模式,填补政府资金缺口,并实行项目库动态管理以推动资金落实。从本月起,省交通运输厅启用信息化系统,以项目为单位,对资金使用情况全程进行跟踪监督,目前已有几千个项目入库。落实不好的单位和地区,将被纳入计划管理“负面名单”,减少或暂停项目资金计划的安排。(记者 王眉灵)

原标题:成都“三绕”今年全面开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