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自泸五车追尾 成都多条高速车多缓行

2016-05-01 13:02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5月1日讯(记者 梁鹏)今日上午,成都多条高速上发生追尾事故,车多缓行。

1、成彭高速,成都往彭州方向,成都站等候上高速的车辆,还有彭州站出口等候下高速的车辆,都排行较长;

2、成雅高速成都往雅安方向,刚过新津服务区,货车轿车追尾,车多缓行;

3、成温邛高速成都往邛崃方向,崇州路段,发生两起多车追尾事故,车多缓行;

4、G4201成都绕城高速,内环,成龙立交路段,3车追尾,车多缓行;

5、G4215蓉遵高速,成自泸段,成都往自贡方向,马鞍山隧道内,发生五车追尾的交通事故,请广大驾驶员慢行。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由于G76厦蓉高速,成渝段,成都站,以及通过成都绕城高速上成渝高速的车流量大,交警将在三环路对前往成渝高速的车辆提前分流。建议需要上成渝高速的自驾车选择成简快速通道,绕行到龙泉再上高速。

交警提醒,驾驶员行车一定注意安全。

原标题:成自泸五车追尾 成都多条高速车多缓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