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小长假后四川持续晴天 本周后期成都有雨

2016-05-02 17:18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五一“小长假”期间,四川全省大部天气较好,多地最高气温超30℃。记者5月2日从省气象台获悉,小长假后我省大部将持续几天晴好天气,气温偏高;本周后期,成都有一次中雨到大雨天气过程。

前半周,盆地各市天气晴好。3日,盆地各市多云间晴,最高气温30至32℃,最低气温18至21℃;攀西地区西部有阵雨或雷雨。

成都气象台预报,本周成都以多云天气为主,周后期有一次中雨、部分地方大雨的天气过程。本周成都平均气温21.0℃,较历史同期明显偏高;周总降水量较历史同期正常。(四川日报记者 刘宇男)

原标题:小长假后四川持续晴热天 本周后期成都有中到大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