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世界最长寿老人苏珊娜琼斯逝世 享年116岁

2016-05-13 14: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资料图:2015年,吉尼斯世界纪录提供的照片显示,来自纽约布鲁克林的苏珊娜(Susannah Mushatt Jones)成为世界上最长寿的老人。

中新网5月13日电 当地时间12日晚,“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的世上最长寿者苏珊娜·琼斯,在纽约去世,享年116岁。

老年学研究组织的高级顾问罗伯特·杨称,琼斯是在布鲁克林的一个老年之家去世的。据称,她过去十天都遭受病情困扰。

琼斯于1899年出生于美国亚拉巴马州蒙哥马利市附近的一个小镇。她的家人称,她的长寿是由于热爱家庭和对他人慷慨。

去年,117岁的大川美佐绪逝世之后,琼斯成为了“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认定最长寿的人。

原标题:世界最长寿老人苏珊娜琼斯逝世 享年116岁(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