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世济去世 享年83岁

2016-05-09 07:44   来源: 京华时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京华时报5月9日报道 京华时报记者从多位京剧界人士获悉,5月8日晚11点多,著名京剧程派表演艺术家,京剧大师程砚秋先生的义女李世济因病在京去世,享年83岁。

李世济生于1933年,她是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京剧代表性传承人,培养了李海燕、李佩泓、刘桂娟、吕洋等程派传人。她青年时代曾与马连良、谭富英、裘盛戎等京剧大师同台演出,常演剧目有《文姬归汉》《锁麟囊》《英台抗婚》《梅妃》《陈三两》《武则天轶事》,以及现代戏《刑场上的婚礼》等。(京华 田超)

原标题: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世济去世 享年83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