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韩国新万金开发区来蓉吸引企业“走出去”

2016-05-18 07:3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在越来越多企业投资成都的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招商引资者来蓉寻求合作机遇,吸引成都企业“走出去”。昨日,由韩国中央政府新万金开发厅主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成都市分会协办、百路桥集团承办的“2016新万金韩中产业园推介会”在成都举行。作为韩国唯一的国家级中韩产业合作区,新万金开发区在会上向众多的成都企业家与投资者推介其投资环境,成都企业又新添了一个“走出去”的目的地。

新万金开发厅厅长李秉国介绍,新万金是由韩国中央政府直接管辖的经济特区,旨在将其建设成东北亚经济中心与对华贸易中心。该工程是一项填海造地工程,面积达409平方公里,是首尔面积的三分之二,于2010年4月完工。“新万金是一片能引领中韩两国经济合作发展的充满机遇的土地,而成都富饶辽阔,素有‘天府之国’美誉。”李秉国表示,成都不仅是中国内陆的中心城市,还是“一带一路”节点城市,拥有东部沿海城市所不具备的特点和优势,因此此次选取成都作为推介会的第一站。记者从推介会上了解到,投资新万金项目将能享受投资补偿扶持、税收优惠、投资补贴的多项优惠。

四川省中小企业协会项目融资专委会工作人员表示,当前成都企业“走出去”的积极性比较高,去年该协会就组织了60多家企业前去欧洲考察,今年下半年还将组织企业去韩国进行考察。

本报记者 温珙竹

原标题:韩国新万金开发区来蓉吸引企业“走出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