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农大今年取消二本招生 在川招生6086人

2016-05-19 07:4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我省“211工程”院校四川农业大学于昨日上午召开招生政策发布会,对外公布四川农业大学2016年高考招生计划。据悉,该校从今年起,取消了往年的二本批次录取,所有专业只在一本招生。今年全国招生9120人,总计划与去年持平。其中在川招生名额为6086人(包括一本批次招生4756人,艺体类招收490人(美术类375人;体育类115人),对口职教本科招收840人,比去年增加了900人。

据了解,该校设有雅安校区、成都校区和都江堰校区三个校区24个学院,开设的专业包括10个大的学科门类,涉及86个专业。考生们被川农大录取后,根据不同的专业选择,安排在不同的校区就读。因此,孩子们报考该校选择专业的时候,要详细了解所填报专业所在校区。

原标题:四川农大今年取消二本招生 在川招生6086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