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加强监督 助推全市经济转型升级

2016-05-20 07:3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按照市委安排部署,昨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在高新西区调研我市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为进一步加强监督工作收集“一手资料”,助推全市经济转型升级。

英特尔产品(成都)公司和成都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1-4月分别实现产值增长49.49%和99.67%。于伟仔细询问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勉励企业再接再厉,继续抓好生产及新产品研发相关工作,积极作为、迎难而上,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

座谈会上,市政府、成都高新区分别汇报了全市及高新区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今年以来,全市工业战线坚持“稳中求进、统筹发展”主基调,扎实开展“工业强基”行动,形成了全市“大抓工业、抓大工业”良好氛围。

于伟说,在宏观经济形势复杂严峻、下行压力较大的背景下,成都工业经济运行呈现增速低开高走、投资快速增长、质效逐步提升的总体态势,凝聚着市级部门和区(市)县的辛勤工作和超常付出,要总结近年来我市下大力气抓工业经济的经验,认真审视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一步增强发展定力、坚定发展信心;要认真研究中央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五大任务要求,结合成都实际找准切入点,着眼长远谋篇布局,进一步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政府有关部门要在要素保障、资源配置等方面不断提高工作水平,通过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激发企业发展内生动力。市人大常委会将加大监督工作力度,切实发挥职能作用,采取针对性举措,为积极助推全市工业经济加快发展献智出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敖锡贵、秘书长谢志迪参加调研。副市长苟正礼陪同调研。

原标题:加强监督 助推全市经济转型升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