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 实现双电源送电

2016-05-20 07:4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天,随着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110KV白莲池主变电所第二电源正式投运,标志着3号线一期工程两座110KV主变电所均实现双电源投运,满足地铁安全运营评价标准规定,3号线取得一张宝贵的开通试运营“通行证”。

白莲池主变电站第一次初步选址位于更有利于施工建设的驷马桥,但地铁公司充分考虑到该区域为市民集中居住区,为尽量减少对市民生活出行的影响,又将变电站移位至北郊车辆段,但这就使建设工期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为确保3号线一期工程按期高标准开通试运营,该公司与国网成都供电公司建立了联席会议制度,反复研究停电方案、优化施工流程、压缩施工时间,确保了安全高效地实现送电。

原标题:地铁3号线一期工程 实现双电源送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