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成都市与东风汽车公司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2016-05-19 08:03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王东明会见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竺延风 

共同见证成都市与东风汽车公司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黄新初吴靖平甘霖唐良智参加会见和签署仪式

四川日报讯  5月18日下午,省委书记王东明在成都会见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竺延风,共同见证成都市政府与东风汽车公司深化战略合作协议签署。

会见中,王东明欢迎竺延风一行来川出席中国汽车创业投资峰会暨中国(四川)汽车产业投资合作大会,对东风汽车公司与成都市签署深化战略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希望以神龙汽车公司第四工厂一期项目建成、即将投产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双方在汽车研发和制造领域全方位合作。竺延风介绍了东风汽车公司在川项目建设进展,表示十分看好四川汽车产业发展前景,将积极支持公司在川企业做大做强。

签署仪式上,成都市市长唐良智和竺延风先后致辞,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合作,携手打造面向“一带一路”、引领技术发展的西部汽车产业战略基地,实现共赢发展的愿望和信心。

随后,双方签署了深化战略合作协议。协议明确,成都市和东风汽车公司将积极构建汽车整车及其配套零部件的产业链,大力拓展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业务,加强汽车研发能力建设,创新开展汽车金融、二手车业务、汽车共享、车联网等新兴业务,通过全方位合作,打造中国西部引领技术发展的汽车核心生产基地。

省领导黄新初、吴靖平、甘霖,东风汽车公司副总经理刘卫东,参加会见和签署仪式。

原标题:成都日报多媒体报刊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