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华区为基层党务骨干展开教学培训

2016-05-27 07:1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记者昨日从成华区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该区专门开办了区直机关基层党务骨干培训示范班,为基层党务骨干聘请名师,围绕系列讲话、党章党规、领导干部伦理精神和个性修养、机关作风、政务礼仪等展开教学培训,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务干部的思想境界和业务水平,加强工作能力和党员综合素质。

在成华区委党校第一教室举行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交流活动现场,来自该区直属机关各部门的数十名基层党务骨干围绕进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党委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和能力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力求为推动成华区委中心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据介绍,为进一步落实开展“两学一做”活动,成华区委高度重视,结合区域实际制定了系列实施方案——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以“学”为先、以“做”为要、以“改”为本,打牢“促知导行”的根基,扛起“先锋模范”旗帜,切实找准着力方位,努力实现“学做一体、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学用相长”;成华区委宣传部专门成立了学习活动领导小组,确保事项有专人负责、有跟踪监督、有反馈落实,同时,成华电视台、成华报、成华区门户网站、微博微信等开设学习教育专栏,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良好氛围。 (记者 李自强) 

原标题:成华区 为基层党务骨干展开教学培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