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天府国际机场 助推产业园区国际合作

2016-05-28 10:41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已是中国西部连接世界、对接全球的重要支点。天府国际机场无疑将成为中国面向欧洲、东南亚、南亚、中东和中亚等地区的国际空中门户。“成都大力实施‘全域开放’战略,加快推进国际化大都市建设,天府国际机场建成后,从成都出发飞向世界各国主要城市的时间也将不断缩短,这对成都不断扩大对外交流、加速国际化进程有巨大的推动作用。”市外事侨务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天府国际机场建成后,将促进成都与国际友城和友好合作关系城市交往愈加活跃,既可以更方便地邀请友城走进来,参加在成都举办的重大国际性活动,保持友城常态联络;又能够更快捷地走出去,参加国际友城的常态长效与各种特色活动,深入拓展友城合作领域,推动友城合作更加务实。同时,天府国际机场有助成都对外形象宣传,可让更多国际友人和华人华侨深入了解成都,进一步方便他们与成都在投资、经贸、旅游、文化等领域交往合作。

“天府国际机场将进一步助推产业园区国际合作。”在市外事侨务办相关负责人看来,配合国家级中韩创新创业园、中法成都生态园、中德产业创新平台(中德中小企业合作园)、中古生物医药产业园,以及川法生态科技园、德国北威州中心、中以孵化器、新川创新科技园等重大项目建设,未来,天府国际机场将进一步助推产业园区在海外更加便捷地招商引资,助力成都对外交往合作再迈新台阶。本报记者 胡清

原标题:天府国际机场 助推产业园区国际合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