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华侨城集团斥资超千亿打造安仁等三大文化名镇

2016-05-30 07:32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5月28日至29日,由国务院参事室、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办的“2016安仁论坛·文化与新型城镇化”论坛在成都安仁古镇举行。记者从论坛上获悉:华侨城集团将打造成都三大文化名镇——安仁镇、天回镇、黄龙溪镇,投资超过千亿元。

根据华侨城集团与成都市大邑县、金牛区、双流区人民政府及相关企业签署的协议,华侨城集团预计投资逾千亿元人民币对安仁、天回以及黄龙溪进行资源重整与升级改造,将安仁打造为全国文化旅游带动型城镇化发展的典范,将天回打造成为国家级新型城镇化示范区,将黄龙溪打造为文化体验、科技创意、生态观光、度假休闲等四位一体的全新旅游度假目的地。

华侨城集团公司总经理段先念表示,将按国家新型城镇化战略,在“文化+旅游+城镇化”模式下,让三个深具底蕴的历史名镇焕发新的活力,以“中国新型城镇化典范”姿态走向国际。(记者 胡龙友)

原标题:华侨城集团斥资超千亿打造安仁等三大文化名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