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湖北境内暴雨 成都多趟列车停运、晚点

2016-06-02 22:29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这两天,打算出门坐火车的市民要注意了:受湖北境内暴雨的影响,成都多趟动车停运、晚点。2日,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获悉了这一消息。

具体为,动车组方面:6月2日,成都东开D354次、D2256次、D2374次、D368次,重庆北站开D2228次、D2278次,上海虹桥站开D2216次,杭州东开D2246次、D2262次,南京南开D2255次,南通开D2268次停运。

普速列车方面,6月2日,长沙开K502次、南昌开K787次、福州开K1268次、温州开K1256次停运。6月3日,成都开K504次、成都东开K788次,重庆北开K1270次、成都开1258次列车停运。另,成都开Z50次运行至遂宁后,改经达成、襄渝、汉丹线到汉口后恢复原径路运行。

同时,受暴雨影响,渝怀铁路重庆境内部分区间封锁,铁路部门组织人员巡检线路。目前,途经渝怀铁路的K835次、K1077次、K336次、K654次、k776次、K73次、5610次晚点运行。

华西都市报记者从成都铁路局成都车站获悉,目前车站没有出现旅客滞留情况,成都东等火车站增加了退票改签窗口,为旅客办理退票手续。

铁路部门提醒,近期暴雨天气持续,临时调整列车运行秩序,请广大旅客留意车站公告。

(客户端记者 李秀江)

原标题:湖北境内暴雨 成都多趟列车停运、晚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