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治未病办公室"开到街边 里面有泡脚和机麻

2016-06-14 07:4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健婷

“白大褂”在看老人们打麻将

四川新闻网成都6月13日讯 前不久,市民李先生经过高升桥路时,发现一家挂牌为“四川省治未病办公室”的门市。让他不解的是,这个位于一栋住宅楼一层临街的“办公室”内,居然放着两张麻将机。“办公室里居然有麻将机,不对哦。”李先生越想越不能理解,于是拨通了本网的报料热线(028-85171608)。事情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四川新闻网记者通过连续几天的蹲守,对这个神秘的“办公室”展开了暗访调查。

“四川省治未病办公室”内活动现场

奇怪:室内有老人蒙着眼 还有两张机麻

按照李先生的说法,6月1日上午10点左右,四川新闻网记者找到了这家位于高升桥路与广福桥街交汇处的“四川省治未病办公室”(以下简称“办公室”),这家临街的门市并不大,但其中的布置却显得有些奇怪。

在“办公室”大门内,左右两边各摆了一张机麻,大厅正中央则摆了几排椅子,正对着的墙上有一台大屏幕电视。而在大厅左侧靠墙处,则摆了一排浴足的仪器,透过玻璃大门可以看到,有几名老人正在使用机器泡脚,眼部却以白色的棉布条覆盖着。

同时,在大厅内,还有几名身着白大褂的人员,正在与老人们交谈着。记者在室外观察发现,在大厅内靠右墙的一侧,开有一扇门,连通了隔壁一家某品牌的保健品门市,而那几位“白大褂”也不时在两间房间走动。

四川新闻网记者用了近两天时间在“办公室”门口蹲守发现,来办公室内光顾的大多是上了岁数的老年人,来的时间以上午居多,下午相对会少一些。一些老人在“办公室”内一坐就是半天,要么戴着那奇怪的眼罩泡脚,要么就和其他的老人聊聊天,看看电视。同时也有一些老人离开时会提上一个购物袋,从外包装上看,正是隔壁门市的某品牌保健品。

这间“办公室”的人流量并不大,每天进进出出的老人加起来大概也只有几十人。打着“四川省治未病办公室”的名字,里面又是泡脚又是机麻,看起来确有几分奇特。

原标题:"四川省治未病办公室"开到街边 里面有泡脚和机麻

上一页 1 23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