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今晚刮大风 盆地西部南部下大雨

2016-06-14 18:1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6月14日盆地大部骄阳炙烤,酷暑难耐。记者当天从省气象台获悉,当晚受北方冷空气影响,盆地大部有4-6级偏北风,山口河谷地方可达6级以上,盆地西部、南部6市有中到大雨,并将持续到15日白天。

14日晚上到15日白天,盆地西南部、东南部和西北部沿山有雷雨或阵雨,其中雅安、乐山、自贡、宜宾和泸州5市和眉山西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有暴雨,盆地其余各市多云间晴;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有雷阵雨,雨量普遍中雨,阿坝州、甘孜州东部和凉山州东北部有大雨。

15日晚上到17日白天,我省各市(州)多云间晴,16日攀枝花有阵雨,17日甘孜州南部和凉山州西北部有阵雨。14日20时至15日20时,盆地最高气温:东北部30至32℃,其余地方27至29℃。

成都气象台预报,14日晚有阵雨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个别地方大雨。15日白天,成都雨水渐歇,天气转好,气温20至29℃。周四、周五成都天气晴好,艳阳高照,最高气温34℃。(四川日报记者 刘宇男)

原标题:成都今晚刮大风 盆地西部南部下大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