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市产业投资引导基金发起设立首只基金

2016-07-03 07:36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记者从市财政局获悉,近日,成都青桐汇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青桐基金)在高新区完成工商注册,这标志着我市产业投资引导基金成功发起设立首只基金。

据了解,青桐基金总规模10亿元,其中引导基金出资2亿元,主要专注于智能硬件领域的创新型企业投资,按照“择优、培优、引优”思路,通过引入具有比较优势和爆发性增长潜力的智能硬件企业,实现在智能硬件领域的率先布局,形成规模化及产业化的榜样示范作用,带动地域性的行业发展。

“智能硬件产业经过几十年的发展,随着技术进步、产业链完善、国家政策利好、用户接受程度提高,已经到了爆发的前期。”市财政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成都高新区作为全国知名的IT产业优势聚集区,在智能硬件产业发展方面具有良好的基础。该基金的设立,将有利于拓展在智能制造产业领域的资源整合;有利于加快推动我市“十三五”发展战略的顺利实施,并为我市产业升级和“双创”提供资金和智力支持。

(记者 王琳黎)

原标题:我市产业投资引导基金发起设立首只基金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