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网传成都大悦城有人当街掏枪 警方:枪是假的,人已拘留

2016-07-03 13:23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7月2日晚,网上一视频疯传:成都太平园横一街有人当街掏枪。7月3日,成都武侯区公安分局称,枪是假的人已拘留。

(视频截图)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时值傍晚,一辆出租车和一辆银白色轿车在成都太平园横一街“别”上了。一名男子从轿车上下来,手里拿着一把枪,对出租车司机说:“往后,退!”“退得到不!?”出租车倒车后,男子开车离去。网友议论纷纷:“当街掏枪!?真的假的哦?!太吓人了!”

(嫌疑人苏某指认假枪)

7月3日,成都武侯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武侯 发布通告:“2016年6月18日,成都武侯区公安分局簇锦派出所接到出租车驾驶员张师傅报警,称在大悦城下穿隧道入口旁被人持枪威胁。分局随即开展调查,于6月29日将嫌疑人苏某 (男,28岁,汉族,新疆乌鲁木齐市人) 挡获,并搜出其用来威胁出租车司机的玩具枪一支。目前,分局依法以“以其它方法威胁他人人身安全”及吸毒并处,给予其治安拘留19天处罚。”

原标题:网传成都大悦城有人当街掏枪 警方:枪是假的,人已拘留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