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嘉宾点赞成都:确实是最佳旅游目的地

2016-07-25 07: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G20成都会议嘉宾与大熊猫毛毛合影

“熊猫一天可以吃多少竹子?”“熊猫的存活率有多高?”“这个食品为什么叫‘三大炮’?”……昨日,参加2016年第三次G20财长和央行行长会议的部分嘉宾,前往成都大熊猫基地,参观了慕名已久的大熊猫。随后,嘉宾们又到香格里拉酒店川菜展示区了解川菜文化,并品尝了美味的川菜。嘉宾们纷纷为成都点赞,“确实是最佳旅游目的地”。

在大熊猫基地,刚下车,嘉宾们就兴奋地走向熊猫的生活区,出生于2003年的熊猫“毛毛”正玩得开心,它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吉祥物大熊猫“晶晶”的创作原型,还是为世界首张大熊猫基因序列图谱提供测序基因的熊猫,这份图谱的诞生填补了大熊猫基因组及分子生物学研究的空白,从基因组的层面解释了大熊猫为什么爱吃竹子。嘉宾们听了工作人员的介绍,纷纷与这只“明星熊猫”合影留念。

熊猫基地绿竹环绕,嘉宾们大赞“环境很不错”。进入大熊猫太阳产房和月亮产房,嘉宾们更加兴奋。“熊猫出生时大概多大呢?”阿根廷嘉宾们对熊猫幼仔非常好奇,听说“它们每天平均要长100克左右”,颇感神奇。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嘉宾则被翻滚的熊猫给逗乐了。第一次看到大熊猫的巴西财政部负责国际事务的副部长路易斯·卡尔内鲁,提出的问题越来越深入,除了关心大熊猫的数量,还咨询了大熊猫在中国的总体分布情况以及熊猫宝宝的存活率。他说,“就是同一时间还有其他活动安排,也一定要到这儿来,因为实在太有趣了”。

记者 韩利 摄影报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