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眉山遭遇龙卷风突袭 电力部门快速恢复供电

2016-07-30 13:0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7月30日讯 四川新闻网记者今日从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获悉,7月28日晚,一股强大的龙卷风夹杂着冰雹袭击了四川省眉山市仁寿县清水镇,居民房屋彩钢瓦及附属设施等被吹上高压线,造成仁寿县两条35千伏线路和5条10千伏线路跳闸停电,15413户居民停电。国网眉山供电公司紧急抢修,截至30日11时,9596户居民已经恢复供电。

由于正值夏季用电高峰,尤其是近几天持续高温天气,居民用电需求强,恢复供电刻不容缓。灾情发生后,国网眉山供电公司立即启动应急抢险预案,组织电力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查看灾情,制定抢险方案,全力以赴恢复供电。电力部门共计抽调技术人员67名、抢修人员70名,调集两台吊车、30余台抢险车及相关物资开赴现场开展抢险。

根据现场险情,抢险组分为高压抢修组、低压抢修组、排障组、物资保障组及信息组。各组按照分工,冒着高温,顶着烈日,加班加点,全力展开排障抢险。

经过电力抢险人员的奋力抢险,截至30日11时,受灾跳闸的两条35千伏线路和10千伏清团、清河、清钢、清视线的9596户居民已恢复供电,预计剩下受影响的用户将在30日晚上全部恢复供电。

原标题:四川眉山遭遇龙卷风突袭 电力部门快速恢复供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