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年四川已诞生九对大熊猫双胞胎

2016-08-02 07:30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美茜”产下双胞胎中的第二仔。李伟摄

8月1日,记者从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获悉,7月30日、31日两天内,大熊猫“壮妹”“美茜”分别在卧龙核桃坪野化基地、雅安碧峰峡基地诞下双胞胎。至此四川今年已诞生九对大熊猫双胞胎。

7月30日20时左右,“壮妹”顺利产下一对雌性双胞胎。次日18时,在雅安碧峰峡基地,首次做母亲的“美茜”诞下一对雄性双胞胎。两对双胞胎均身体健康。

自今年6月20日,大熊猫“雅莉”在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产下年度全球第一对双胞胎开始,此后有八对大熊猫双胞胎出生在四川。目前,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喜豆”“翠翠”“乔乔”“苏珊”等已出现不同程度的产前行为。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受气候偏暖影响,今年四川大熊猫受孕时间较以往推迟半个月左右,因此大熊猫生育潮从7月底推迟至8月。

原标题:今年四川已诞生九对大熊猫双胞胎 8月迎大熊猫生育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