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省级机关公车拍卖1473辆 成交总价7512万余元

2016-08-31 18:25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记者8月31日从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获悉,8月30日下午17点22分35秒,四川省省直机关第10批车改取消车辆网上公开拍卖落下最后一槌,为省直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公开处置工作划上圆满句号,省直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果。

一共拍卖了1473辆公车 

2015年12月31日,省直党政机关对公车改革取消的2028辆车实施停驶封存。根据《四川省省级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涉及的车辆处置办法》,省机关事务管理局统筹组织取消车辆拍卖工作,委托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公开招标确定鉴定评估和拍卖机构。遵循公正公平、集中统一、规范透明和杜绝浪费的原则,依据鉴定评估报告,确定报废252辆,调剂使用303辆,拍卖1473辆,拍卖的车辆采取网络公开拍卖的方式处置。

按公开、公正和公平的要求,2016年2月23日,省直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首批110辆公车,在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交易平台公开拍卖。截止8月30日,整个网络拍卖工作持续190天,先后开拍10批次,参加网上竞价人数8339人,出价次数164564次。拍卖的1473台车辆,成交1472辆,流拍1辆。成交的车辆起拍总价4177.35万元,成交总价7512.77万元,平均溢价率79.85%。

其中,第10批84辆车为前期流拍车辆。这次拍卖于8月29日10点开始竞价,成交83辆,流拍1辆;共286人在线参与,总出价次数8388次。

市州机关公车拍卖已经开始了

我省各地,除藏区(含甘孜州、阿坝州、凉山州木里县)外,其余市州均于今年6月底前基本完成了党政机关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下半年开始,市州党政机关公车改革取消车辆将通过拍卖方式处置,目前,各地正陆续进入评估、拍卖阶段。如资阳市,全市各级党政机关统一封存停驶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700余辆,其中一般公务用车500余辆、执法执勤用车近200辆,下一步将通过报废或公开拍卖方式分批处置。自贡市将在9月6日通过网络竞价方式,举行市直单位首1批共93辆取消公车的拍卖。

原标题:四川省级机关公车拍卖1473辆 成交总价7512万余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