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全省“质量月”活动启动 21个省级部门参与

2016-09-02 07:1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华西都市报讯 9月1日,2016年四川省“质量月”活动在南充启动,即日起,全省质监系统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质量宣传、质量提升、质量整治、群众性质量活动及天府工匠培育等活动。

“今年四川‘质量月’以‘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省’为主题,21个省级部门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共同参与。”省质监局副局长宋昌勇介绍,在质量整治活动方面,省住建厅将开展质量治理活动,推进住宅工程质量常见问题专项治理;省工商局将开展质量维权行动;省知识产权局将开展知识产权执法维权“护航”专项行动、电子商务领域专利执法维权“闪电”行动;省粮食局将开展粮食质量安全监测活动。

(记者董兴生)

原标题:全省“质量月”活动启动 21个省级部门参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