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入秋后天气反复 今晚到明天成都有间断阵雨

2016-09-06 19:1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6日讯 9月初入秋以来,省内气温时高时低,如何穿衣成了大问题。在最近这夏秋交替的时段,有雨降温快,无雨升温快。一旦有雨,就得想着出门加个外套,避免降温感冒。

最近三天还是多雨时段,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省气象台获悉,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广元、巴中、达州、南充、广安、绵阳、遂宁7市阴天间多云,盆地其余各市阴天有阵雨或小雨,其中泸州、宜宾2市南部局部有中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方有中雨,其中攀西地区南部局部有大雨。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南部23-25℃,其余地方26-29℃,最低气温:18-21℃。

7日晚上到8日白天,广元、巴中、绵阳3市及南充北部阴天间多云,盆地其余各市阴天有阵雨或小雨,部分地方有中雨,个别地方有大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其中甘孜州中部和攀西地区的部分地方有中雨。

8日晚上到9日白天,盆地北部阴天转多云,其中8日晚上部分地方有阵雨或小雨,盆地其余地方阴天有阵雨或小雨,泸州、自贡、内江、资阳4市有中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阵雨,攀西地区的部分地方有中雨。

成都市今日气温较为凉爽,上午天气略有些阴沉,但午后便迎来阳光,最高气温27℃。今天晚间,云层开始汇集,将有雨水降下。记者从成都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今晚到明天白天成都市有间断的阵雨,气温20~26℃;7日晚到8日晚,雨水范围扩大,以小雨为主,局部地方中雨;9日白天随着云系的散开,阳光复来,气温会有小幅的回升。另外近一段时间正值换季,早晚偏凉,请市民早晚出行勤添外套。

(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

原标题:入秋后天气反复 今晚到明天成都有间断阵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