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iPhone 5以上版本设备可在明日凌晨升级iOS 10

2016-09-13 17:46   来源: 一财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苹果发布会上得知,iOS10的推送日期是9月13日,所有符合升级标准的iOS设备都可以进行升级。

虽然苹果公司没有给出准确的升级时间,不过我们还是可以进行合理的推断。根据以往的经验,最新的iOS系统将会首先在美国展开推送。北京时间今晚,欧洲的用户将收到推送,而亚洲东部(包括中国大陆)收到iOS推送将会是9月14日的凌晨(准确的说是9月14日凌晨1点)。

此外,支持升级iOS10的设备型号也已经确定,最后一款支持升级的设备变成了iPhone 5,大部分在售的iPad都可以升级,另外还包括了6代iPod touch。

原标题:注意!iPhone 5以上版本设备可在明日凌晨升级iOS 1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