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17日下午3点以后 回蓉高速将现中秋返程高峰

2016-09-17 13:3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7日讯 今(17)日是中秋小长假的最后一天,回家与亲人团聚或是到外地旅游放松的市民,大多都会选择在今天返程。今日上午,四川新闻记者从省内几条主要高速公路高速交警处获悉,按照以往小长假期间数据统计分析,高速公路的返程高峰预计将出现在下午3点左右,持续到晚上9点左右。

成绵高速:预计返程高峰出现在今日下午4点左右,将持续到晚上9点左右。

如绵阳至成都方向发生拥堵,驾驶员可选择从磨家复线高速入口、进入成绵复线高速返回成都,不要往一条路上挤。

成雅高速:预计返程高峰出现在今日下午3点以后,将持续到晚上9点左右。

避堵建议:从乐山方向驶往成都的车辆遇堵时,可选择彭山下高速,走成新大件路往成都。

往成都方向车辆在成都至青龙段遇堵时,可选择新津站、双流南站提前下站,走成新大件路、成双大件路往成都。

成自泸高速:预计返程高峰出现在今日下午3点以后,将持续到晚上9点左右。

返程建议:从泸州、自贡返回成都的车辆,可以在成自泸高速宝飞或仁寿站下高速,经老成仁路返回成都。自贡、内江的车辆也可选择内宜高速、成渝高速返回成都。当成都站出站车流量大时,可选择兴隆站,从老成仁路、双流锦绣东山快速通道到成都。

成南高速:预计返程高峰出现在今日下午3点以后,将持续到晚上9点左右。

民警提示,若遇拥堵可以这样避堵:

1、成南高速公路-淮口收费站-赵镇-成青金快速通道

2、成南高速公路-清泉收费站-成青金快速通道

3、成南高速公路-绕城高速公路4、成德南高速-(成德南)金堂出口-成青金快速通道-成都

成渝高速:预计返程高峰出现在今日3点以后,将持续到晚上9点左右。

民警提示:一旦车辆在重庆往成都上行成都出站方向形成长距离排队现象,且车流持续增加,绕行分流线路为:(1)成渝高速公路—狮子桥绕城高速公路互通立交;(2)成渝高速公路—龙泉收费站—成自泸高速公路/成洛路/成龙路/驿都大道;(3)成渝高速公路—龙泉湖站—大件路(318国道);(4)成渝高速公路-石盘收费站—成简快速通道;(5)成渝高速公路—石桥站—大件路(318国道);(6)成渝高速公路—简阳站—大件路(318国道)。

都汶高速:预计返程高峰将出现在今日下午2点以后,将持续到晚上7点左右。

原标题:17日下午3点以后 回蓉高速将现中秋返程高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