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1日起成洛大道及周边路段交通组织调整 教你绕行

2016-09-18 11:5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图为绕行线路

图为出城绕行线路(图由成都交警五分局提供)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18日讯 为保障成洛大道(三环路至绕城高速)改造工程第二阶段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9月21日至2017年1月25日,成洛大道(三环路十陵立交至绕城高速)及周边路段交通组织将做出调整。为方便市民出行,今日,成都交警五分局为市民提供了绕行线路。

具体调整:

1、三环路十陵立交进出城方向主线桥及由进城方向由东向南左转匝道、三环路内侧由北向东左转出城匝道断道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2、成洛大道(和平路至石灵下街)进城方向断道施工,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出城单向交通。

3、成洛大道(东兴路口至和平路口)由东向西进城方向禁止黄牌照货运车辆通行。

4、成洛大道(东洪路中段路口至蜀王大道路口)继续维持机动车由西向东出城单向交通。

施工期间车辆绕行建议:

1、出城方向:施工期间,需经三环路十陵立由西向东出城的机动车,请通过十陵立交由西向北左转匝道驶往成南立交方向,利用新开设的主辅道出口驶入东三环路三段辅道,经灵龙路、蜀王大道绕行转换。

绕行线路

进城绕行线路1(图由成都交警五分局提供)

绕行线路

进城绕行线路2(图由成都交警五分局提供)

2、进城方向:需经三环路十陵立交进城的机动车,请经灵龙路、东三环路三段主道、成南立交转换进城;或在成南立交底层调头,经东三环路三段辅道,驶回槐树店路进城;需经成洛大道(和平路口至石灵下街路口)由东向西进城的机动车,请经和平路、石灵下街转换进城。

受限黄牌照货车绕行建议:

1、西平镇、西河镇可通过双龙路、龙港路、龙潭立交进城;

2、洛带镇、西平镇可通过新大件路转换至成南高速、驿都大道入城。

(记者 梁鹏)

原标题:21日起成洛大道及周边路段交通组织调整 教你咋绕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