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祥鹏航空总裁丁拥政:助力成都建设西部综合交通枢纽

2016-09-27 07: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来自云南的首家低成本航空——祥鹏航空在本届世航大会上以国际化的全新形象亮相,并与来自全球的机场及航企进行了一对一合作会谈。祥鹏航空也是目前成都双流国际机场的八家基地航空公司之一,同时也是成都天府国际机场的四家基地航空之一。祥鹏航空成都分公司自2014年6月成立以来,一直积极助力成都航空枢纽建设,服务四川民航发展,至今已投入运营客机5架,在成都执行13条国内航线、1条国际航线,通航城市达16个。

祥鹏航空总裁丁拥政称,祥鹏航空将助力成都加快建设西部综合交通枢纽,打造面向世界的“空中丝路”。丁拥政表示,本届世航大会花开成都,对成都、四川及中国的民航发展建设有着重大推动作用。根据国家发改委今年4月对于成都天府国际机场项目可研报告的正式批复,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建成后,祥鹏航空将成为该机场四家基地航空之一,届时,祥鹏航空将同时作为双流国际机场与天府国际机场的基地航空之一,助力成都建设西部综合交通枢纽,打造面向世界的“空中丝绸之路”。

丁拥政称,此次航线大会的召开再一次将全球首个低成本航空联盟——U-FLY优行联盟的成员聚集起来,联盟将在成都召开董事局会议,对联盟的整体合作战略和各成员企业的发展进行交流与部署。而作为U-FLY优行联盟的成员之一,祥鹏航空也将紧抓此次机会,加强与国内外低成本航空的交流,进一步开阔视野、积累经验,为后续发展奠定更加良好的基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