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16成都秋季服装博览会今日开幕(图)

2016-09-30 18:51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30日讯 今日上午,2016成都秋季服装博览会(以下简称“秋季服博会”)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7号馆开幕。此次秋季服博会规划面积1万余平米,汇聚了来自全国上千家企业参展,上万款各类品牌服装在现场厂价直销。展品包括服装服饰、皮鞋箱包、厨具家电、日用百货、生态土产等,其中,服装服饰和名优土产占最大参展面积。仅仅是服装服饰参展商有500余家,分别来自香港、广东、江苏、浙江、上海、内蒙等全国十二个省区市,展出品牌男装、时尚女装、羊绒羊毛、鞋帽箱包等。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因为秋季服博会期间正值“十一”黄金周大假,为了丰富成都市民的节日市场。组委会首次引进了“汉源花椒节”这一子活动,秋季服博会开幕当天将举行汉源花椒美食节。汉源花椒美食节上,贡椒鱼、椒麻鸡、伤心凉粉、麻辣豆腐干等极具四川特色的美食将用地道永丰和汉源花椒制作,让观展市民免费品尝。

据了解,汉源花椒历史悠久,声名远播,蜚声中外。自唐代元和年间(约公元805-820年)就被列为贡品,历朝历代都作为贡品进贡皇室,故又名“贡椒 ”。以其色泽丹红,粒大油重,芳香浓郁、醇麻爽口等独一无二的品质而享誉全国。以倚重麻辣味而著称的正宗川菜,首选调料就是选用正宗的汉源花椒,因此汉源花椒又被誉为川菜之魂和百味之首 。

此外,国内外名优土特产参展商品达上千种。

据悉,成都秋季服装博览会会期为9月30日-10月9日。

原标题:2016成都秋季服装博览会今日开幕(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