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成都市极米科技有限公司

2016-10-12 15:2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市极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是中国首家推出“无屏电视”的高科技创新型企业。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天府软件园,由一群专注于“改善人们的视觉体验”的“极客精英”组成。2014年3月,极米率先提出了“无屏电视"的产品概念,并在市场上开创了这一新品类,随后一直专注于无屏电视的设计、研发和生产,致力于打造极致的产品,让科技真正改善人们的生活。成立以来,公司共完成三轮融资,目前估值约13亿。

2016年,“极米”创始人钟波在菁蓉年汇上斩获“菁蓉创业之星”。“菁蓉汇”活动之后,省委书记王东明、市委书记唐良智等一行领导莅临极米科技参观和考察。此外,相关部门多次组织媒体团来极米采访、调研,让极米得到了全国乃至海外的主流媒体的报道,增进了国内外用户对极米产品的了解同时也提升了极米在国内外的知名度。

2016年4月25日,李克强总理考察成都时体验了极米无屏电视H1并和极米科技创始人兼CEO钟波进行了亲切交流。克强总理鼓励极米要持续创新。

2016年成都全球创交会、四川省先进制造强省建设推进会议、国家十二五成果展等相关部门主办的交流、展示活动,极米也得以参与其中,向国内外的知名企业、业界专家和消费者们展示了旗下产品。6月,极米还参加了首届中韩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并最终获得最佳人气奖和二等奖。随后,极米入选知名科技媒体极客公园和红杉、经纬、IDG 、FreeS、贝塔斯曼、GGV、险峰长青、顺为等十余家主流 VC 一起花费大量精力挖掘和梳理出来的“最具价值创业公司TOP5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