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深得民心

2016-10-18 07: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市委十二届七次全会上提出要求,要进一步巩固和发展风清气正、崇廉尚实的良好政治生态。这是市委对党风廉政建设的一个要求,抓好这个工作深得民心。”昨日,有50多年党龄的市民王素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看了党报关于市委全委会的报道,感觉内心很鼓舞,虽然自己刚刚退休,但是看到成都的未来蓝图和市委带领下大家的干劲,感触很深。她告诉记者,回忆起当年自己入党的场景,现在仍热血澎湃,在党旗下宣誓后,觉得自己肩上的担子重了,工作几十年来,她一直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我这辈子所认识的党员,都是一身正气、清廉为官。”她说道。

在成都创业的年轻人张威是一名“80后”党员,面对记者的提问,张威侃侃而谈:“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这是中央提出的要求,也是中国共产党能始终保持生机和活力的原因,党组织的风气怎么样?党员干部是不是勤政廉洁?这些都是群众关注的焦点,市委提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这是为建设国家级中心城市提供的软实力,作为一名党员,我坚决拥护市委的正确决定。”

(记者 俸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