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女子深夜被发现死于家中 头部有多处钝器创伤

2016-10-19 19:3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龙海10月19日电 19日,记者从福建龙海市公安局获悉,18日凌晨,龙海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龙海市紫泥镇新洋村村民钱某在家中死亡。

接警后,龙海市公安局紫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女性受害人钱某死在家中,头部有多处钝器创伤,初步判断系他杀。

龙海市公安局立即启动命案现场应急处置机制,调集侦查、技术、研判人员赶赴现场,并组成专案组介入侦查。漳州市公安局抽调刑侦、网安等部门警力协同侦查。

经现场勘查和调查,专案组迅速锁定现年33岁、居住在龙海市紫泥镇新洋村的甘肃省靖远县人金某,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即展开追踪抓捕行动。

当天下午16时许,在福建长泰县公安局的大力支持下,犯罪嫌疑人金某在长泰县马洋溪公安检查站被抓获归案。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金某供述其因家庭矛盾,于10月18日凌晨持械,将现年32岁的受害人钱某杀死后逃离现场。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完)

(吴渊杰)

原标题:福建龙海一女子死于家中 警方快速破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