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四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在成都开幕

2016-10-21 19:1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21日讯 10月21日,由成都市博览局指导的第四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暨博览会秋季会在成都开幕,展期将持续至24日,来自国内外的800多名业界代表齐聚蓉城,共同探讨3D打印与传统产业的深度融合,以及3D打印行业正在出现的一次深度变革。

据悉,此次展会共有近百家3D打印企业参展,展品涵盖最新的工业3D打印设备、生物3D打印设备和材料、工艺,预计将迎来全国各地的2万多专业观众现场观展。

在本次大会上,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将首度公开发布中国3D打印未来三年行动计划,举行全球第三个3D打印创新中心落户成都的签约仪式等。

原标题:第四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在成都开幕(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