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第四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 暨博览会秋季会在蓉开幕

2016-10-22 07:4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第四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暨博览会秋季会在蓉拉开帷幕,共话技术创新、科普推广、成果展示、行业交流,推动我国3D打印产业加快发展。十届、十一届全国政协副主席张梅颖,省政协副主席赵振铣,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罗强,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主席格曼出席开幕式。

张梅颖对此次大会再次在蓉召开表示祝贺。她在致辞中说,《中国制造2025》作为我国未来十年制造强国建设的行动纲领,将3D打印作为重点技术列入其中,体现了我国政府对3D打印技术的高度重视。成都率先抢抓3D打印发展先机,从战略高度布局3D打印,有助于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期待更多3D打印项目落户成都。

罗强在致辞中说,成都是国家重要的电子信息、软件、航空航天和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基地,形成了较为完整的3D打印产业链和较大规模的产业集群。成都将推进以3D打印技术为代表的先进制造业加快发展,努力打造全球3D打印产业发展战略高地。热忱欢迎各界人士来蓉考察、投资、兴业,成都将一如既往地提供优质政务服务和一流营商环境。

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暨博览会,是全球规模最大的3D打印行业展会活动。本次大会以“3D打印—创新无限”为主题,聚集了800余名国内外3D打印领域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开幕式上,武侯区与中国3D打印技术产业联盟、无限三维科技产业集团共同签约了中国(成都)3D打印创新中心项目。本月21日至24日,近百家3D打印企业还将在成都新会展中心集中展示最新工业3D打印设备、生物3D打印设备及材料工艺。

副市长苟正礼,市政协副主席李铀出席开幕式。

原标题:第四届世界3D打印技术产业大会 暨博览会秋季会在蓉开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