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工商总局成都商标受理处 将于11月初启动运行

2016-10-24 07:1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申请注册商标,要么得专程跑趟北京,要么花数千元请中介公司办理。如此“大费周章”,即将成为过去。立于天府新区政务服务中心的国家工商总局成都商标受理处,近日通过工商总局检查组验收,将于11月初正式启动运行。届时,商标注册家门口就可办。

其实,就在今年7月5日,国家工商总局就在四川雅安进行试点,成立了全国首个京外授权地方商标受理处,为四川省内的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提供申请文件形式审查和服务。

“11月初,工商总局成都商标受理处启动运行后,成都人申请商标将更加快捷、便利。”据市工商局商标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国家工商总局成都商标受理处的主要职责,一是开展商标注册相关事宜咨询服务工作,二是接收自然人、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商标注册申请文书、资料,进行形式审查和受理工作,三是负责商标受理文件寄发,并接收和发放商标局下发的各类文书。

家门口办理商标注册,不用跑北京了,也不用委托中介机构了。此外,商标受理人将提供面对面的指导服务,及时指出申请材料中存在的问题,以方便商标注册申请人及时补正书式材料。“这样一来,商标注册在提交申请和形式审查两个阶段的时效,将大大提高,申请费用也将有所降低。”该负责人说。

原标题:工商总局成都商标受理处 将于11月初启动运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