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甘孜县“治爆”行动缉枪87支 含群众主动上缴16支

2016-11-09 13:0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收缴的枪支

收缴的枪支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9日讯 11月9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甘孜县委政法委了解到,为打击和预防涉枪涉爆犯罪,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甘孜县按照甘孜州统一部署,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缉枪治爆”专项行动。截至目前,行动共收缴各类枪支87支、子弹280发,专项行动取得阶段性成效。

根据安排,甘孜县今年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各部门各警种和各派出所采取重点打击、集中收缴、网上治理、强化管控等措施,积极开展收缴工作。同时,行动人员还深入各乡镇村庄、重点单位、场所走访宣传和流动排查,向社会各界群众发放《关于收缴非法枪支弹药爆炸物品严厉打击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的通告》,动员广大群众大胆检举揭发涉枪涉爆违法犯罪活动和私藏枪支弹药、危爆物品的行为,形成全民参与缉枪治爆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由于措施得力,专项行动捷报频传,并争取到群众对行动的支持、理解和配合。相关负责人介绍,在此次收缴的87支枪支中,有16支为群众主动上缴。

(图片由甘孜县委宣传部提供)

(余应琼 记者 雷兹)

原标题:甘孜县“治爆”行动缉枪87支 含群众主动上缴16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